REBORN 113-1

γ大叔又來了~

不過獄寺くん你也別太記恨啊~

因為γ大叔很帥欸!(喂)

結果γ大叔也是因為基地結構改變,才會遇到獄寺くん他們的啊~


大哥又搶先獄寺くん一步,前去迎戰γ大叔咧~

γ:『今オレには雲雀恭弥のお二人ひっばてよな勝手ないぜ!

γ大叔很有自信大哥不是他的對手~ www

但是γ大叔不是說大話,他是真的很強啊!!!!


γ:『前にあた時のオレとは違うだ!


雲雀雖然只出現一下子,但還是私心的截了一張圖~


REBORN 113-2

スパナ:『気にてるんた...ミニモスカ......可愛いだろ!?

我也很喜歡迷你摩斯卡,好可愛~ (没人問妳)

但是阿綱嘴巴稱可愛,心裡可不這麼想…… wwwww

スパナ:『修理はあとていいか、じゃ、ハイバーモードになてよ!

ツナ:『ハイバーモードになたら、オレ...オレ逃げちゃうともんですか......

スパナ:『逃げてどうするの?うちのれんじは強い、次はやられるぞ!

リボーン:『スパナのいうコト一理あるな~Xばーナー完成させないと この先厳しいかもしれね...ただし、時間あまりねがな!

本不該出現在此地的里包恩卻出現了,讓阿綱嚇了一跳~XD

原來是里包恩透過阿綱的耳機傳送立體影像過來~

リボーン:『スパナ、Xばーナーの完成までにどうのくらいかがるんた?

ツナ:『お前もしかしてこの人のコト知てんのか?

リボーン:『知らねー

里包恩根本就不認識史帕納,卻一副和他很熟的樣子,好好笑~ www 

對只是個立體影像的里包恩怕成這樣的阿綱更好笑~ wwww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兒 的頭像
寶兒

我是寶兒

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