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晚上不曉得為什麼蚊子特別多……="=

其實我是不怎麼怕蚊子叮咬啦~但就是最怕蚊子發出的嗡嗡聲響!

大半夜的吵得要死,很難睡得安穩……= =+

所以我就想到 Yxhxx 奇x 知識(←對不起,我不能打廣告…),或許會有網友提供不錯的方法……

對付蚊子不外乎就是蚊香、殺蟲劑、電蚊拍、蚊帳、捕蚊燈……這些比較常聽到的~

不過知識裡實在是什麼好笑的答案都有,有的會害我笑到噴飯……XDDD

我挑個幾則PO給大家看看↓


一、把狗狗關在房間一起睡:

狗的體溫比人高約兩度,聽說蚊子會叮體溫比較高的,所以蚊子就會去叮小狗,不會來吵你(妳)。


二、交一個無法忍受睡覺時有蚊子的男(女)朋友:

以前我女朋友就無法忍受睡覺有蚊子,不管是半夜幾點,她一定會起來打蚊子,而且一定要見到屍體才罷休。

但千萬要小心,因為你(妳)有可能會被指使……起來打蚊子@@


三、屬於手部遲鈍的人:

step1.關燈,躺平。發現蚊子就在耳邊!

step2.開燈。

step3.找蚊子,通常就停在床邊的牆上。若找不到,回到步驟一。

step4.拿起枕頭,中心對準蚊子,狠狠蓋上去,必死無疑!不要用手,蚊子能活到現在就是因為牠比你的手快!


四、進階班:

step1.用棉被蓋住全身(包括脖子),只露出頭在外面。

step2.把兩隻手掌貼在胸口,以便迅速出掌。

step3.當蚊子一靠近,停在臉上或是在耳朵附近嗡嗡飛。

step4.猜準方位迅速出掌,經常是一掌擊斃那討厭的蚊子。
(多多練習幾次,就可以練到聽聲辨位的絕技~)



哈哈~超好笑的~~~~~~XDDD

尤其是和狗狗一起睡的那個方法…那狗狗也太可憐了唄~(笑)

不是有句話說
『已所不欲,勿施於人』嗎?

雖然牠是狗狗,我們也要懷著慈悲心呀!你們說是不是啊?
這是佛心來的嘛~


哎喲~

還真的是
什麼回答都有,什麼答案都不奇怪,Yxhxx 奇x 知識~XD
(↑這是在幹嘛?都說了不能打廣告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兒 的頭像
寶兒

我是寶兒

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