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板

1.糟糕女人盡寫一些糟糕的東西,含主觀意識,請小心慎入!!

2.如果要轉載我家的文章,麻煩請記得附上我家的網址喲~

3.各路同好交換好友(連結)大歡迎!!\(^o^)/

4.也歡迎到Plurk找我,大家一起噗浪一下~XD

5.不定時(很閒的話)補寫文章回覆留言,最近有越寫越精簡的驅勢,請見諒~

6.請不要跟我求檔,這樣我會很困擾……m(_ _)m

純情羅曼史6-01.jpg 

唉呀~

才說好要小弘七點在餐廳前面等,結果野分自己先失約啊!!=口=||| 

純情羅曼史6-02.jpg 

因為很不巧的,有個對野分前途很重要的博士要來…

結果害小弘全身都被雨淋得濕答答的了… ><


這實在真的很戲劇性呢~

小弘打電話找野分,手機的訊號接收不到…

野分抵達和小弘約好的地點,又和小弘擦肩而過…

明明小弘才也剛走沒幾步而已,野分就找不到小弘了,他就在你的身後而已啊!(笑)

我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在看八點檔了… XD 

純情羅曼史6-03.jpg  

ヒロさん: 『自分で拒絶しておきながら、自分が一番期待していた。恥ずかしくて、バカバカしくて、情けなくて。それでも…まだ好きで…

小弘你也別因此而對野分失去信心啊…

野分其實真的很在乎你的,他不是故意爽約的~

他不是故意要讓你淋雨的啊!!!!(←這不是重點吧?) 


是說,宮城你實在太糟糕了(指)

竟然想對毫無防備的小弘………

是不是認真的啊?

天啊…… =口=|||

純情羅曼史6-04.jpg 

野分:『やめろ!

老實說,別說是野分了,連我也很想打你耶! = =+


後來野分拉著小弘跑出去,向小弘道歉他遲到沒趕上赴約的事~

但是小弘很生氣,覺得從頭到尾野分都在耍他,包含留學的事…

野分說留學的事他有對小弘說過,小弘不想聽他解釋就往圖書室裡去,野分也馬上跟上去~

野分想對小弘解釋清楚,他會去美國留學的原因…

野分心想既然兩人之間年齡的差距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至少他希望能做 一個匹配得上小弘的人~

野分:

オレは、ヒロさんに追いつきたい。ずっと一緒にいられるような人間になりたい。あなたに並ぶことが出来る男になりたいんです!

最初に会った時から誰よりも、自分よりもヒロさんが、オレの一番だからです~

但是即使他拼命的把二年才能完成的學業在一年之內完成,他發現小弘還是 一直在往前邁進,小弘已經當上助教了,他覺得小弘還是離他很遠…ˊ ˋ


聽完野分的話小弘就突然大發飆…

ヒロさん:

ふざけんな! 

冗談じゃねーぞ、バカヤロー! 

いい加減にしやがれ! 

オレはお前に会ってからすべてが無茶苦茶なんだ。 

一番なりたくねー人間になってんだ、どうしてくれる!

お前なんかに会わなきゃ、オレはもっと冷静な人間でいられたんだ!

なんでお前の如きのことでこんなグチャグチャにならねーとならねーと…

好きだ…好き…好きだ、好きなんだよ!

好きで悪いか、チクショー バカヤロー!

他覺得他現在會變成這樣,都是因為野分害(?)他的…

野分就告訴小弘絕對不會喜歡上小弘以外的人~

看到這邊,總覺得好感動呢~

純情羅曼史6-05.jpg  

然後他們就在圖書室裡H了啦~~~~~~~~~ >///< (哈…好害羞)


純情羅曼史6-06.jpg 
純情羅曼史6-07.jpg 
純情羅曼史6-08.jpg 

最後他們在家裡整理行李的時候,小弘無意間發現在野分要寫給他卻沒寄出的信~

裡面寫著ヒロさんに会いたい。会いたい。ヒロさんが好きです。的字句~

真的是好肉麻啊~XDDD

原來野分每當思念小弘時,就會寫一封信給小弘,但是又怕寄出和小弘聯絡上後會立刻想回到小弘身邊~

不過信上又寫著小弘名字捨不得把它丟掉,所以還是把信給留下來…

哎呀,野分的舉動實在太可愛了~ 

抱著信件想著:
どうしようオレは多分、これで150歳位まで生きられ る~的小弘也好可愛~ (笑)


純情羅曼史6-09.jpg 
純情羅曼史6-10.jpg 

是說,留學這件事,野分真的有向小弘提過呢~

是小弘自己忘記了啦!

哈哈,好好笑喔~~~~~~~~~


次回  『可愛い子には旅をさせ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兒 的頭像
寶兒

我是寶兒

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umeame
  • 阿哈哈哈。。。我跑來收看續集拉=ˇ=bbb<br />
    <br />
    小弘真的很彆扭呢。。。(羞)<br />
    野分也是很溫柔阿阿阿阿阿<br />
    <br />
    圖書館告白那邊。真得是很經典呢<br />
    也看的很感動。。我都想哭了(喂)<br />
    是說~這兩隻為什麼每次說出來的話。。。<br />
    都是那麼的。。。有愛呢=\\\=<br />
    所以才會那麼萌這對小夫妻阿阿阿阿阿(被拖走)<br />
    <br />
    阿。宮城大叔要親小弘,到底是怎樣阿=皿=<br />
    是安慰!?還是心動!?<br />
    別說同好你想打他了,我也想打他了= =+<br />
    好在那個時候應該還沒跟小忍一起。。。<br />
    不然小忍知道了這件"未遂"的事~~~<br />
    一定把小弘視為頭號敵人了(?)<br />
    <br />
    耶!?不知不覺。。。我留了好多=\\\=
  • 留了這麼多,證明你對這一組特別有愛呀~XD<br />
    <br />
    野分的直率和小弘的彆扭,正好成互補關係呢~<br />
    <br />
    不過也因為他們的個性相反,所以就像小弘在這一集最後說的,認知上需要再溝通~(笑)<br />
    <br />
    宮城到底是不是對小弘心動?<br />
    <br />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攤手)<br />
    <br />
    如果真的是對小弘心動的話那和後來恐怖分子組的劇情就會有矛盾了說~ ="=<br />
    <br />
    因為宮城很愛他的老師,導致後來無法愛上任何人…<br />
    <br />
    是說,後來小忍出現了,也經常誤會小弘和宮城之間的關係,對小弘有些許的敵意不是嗎?<br />
    <br />
    哈哈~XDDD

    寶兒 於 2009/01/03 00:25 回覆

  • bigmouse913
  • 我想直接看動畫=ˇ=(喂喂喂<br />
    <br />
    <br />
    是說‵我漫畫也只看一點點<br />
    <br />
    <br />
    動畫也沒看過Q Q<br />
    <br />
    <br />
    我還蠻想看的說......(整個就是慢100拍
  • 只要想看就不會慢啦~<br />
    <br />
    我也是看的速度比別人慢呀~<br />
    <br />
    純情的動畫其實第二部已經演完了,我現在卻還在看第一部的~XD<br />
    <br />
    不過自己開心就好了嘛!^ ^<br />
    <br />
    漫畫我不久之前看完了,比較激情一點~<br />
    <br />
    礙於尺度的關係,動畫不敢太OVER,像這種時候只好拿漫畫的劇情在腦內補完了…<br />
    <br />
    哈哈~XDDD

    寶兒 於 2009/01/04 18: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