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板

1.糟糕女人盡寫一些糟糕的東西,含主觀意識,請小心慎入!!

2.如果要轉載我家的文章,麻煩請記得附上我家的網址喲~

3.各路同好交換好友(連結)大歡迎!!\(^o^)/

4.也歡迎到Plurk找我,大家一起噗浪一下~XD

5.不定時(很閒的話)補寫文章回覆留言,最近有越寫越精簡的驅勢,請見諒~

6.請不要跟我求檔,這樣我會很困擾……m(_ _)m

黑執事 

壹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貳 - 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1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歷表~

參 - 必須「 11 」位病患的病歷表~

肆 - 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 !

★請問大名?
 
答:寶兒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茶夫人 

★你覺得他長怎樣?
 
答:五官端正 (←廢話,誰不是五官端正?)

★他人怎樣?
 
答:腐同好 

★目前讀的學校?
 
答 :我幹嘛跟你講?

★在貴校名聲如何?
  
答 :默默無名,
其實我很低調…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可愛的小忍.jpg  

答 : 小忍~~~~~~~~~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我是他的後援會會長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開香檳慶祝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生氣的小忍.jpg 
 
答 :恐怖分子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然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會怎麼對付他?
 
答 :隱形起來之後,扁他扁到我爽~XDDD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恐怖分子組.jpg 
 
答 :噗…他的確是……XDDD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反應是?
 
答: 我真的會哭哦…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反應是?
 
答:幹嘛說出去啦?人家明明就很低調的說…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答:這問題有點奇怪,喜歡兩個人,卻又要做選擇,選擇之後要幹嘛呢… ="=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 很好用而且必備的東西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摺棉被

★每天都要做的事
 
答:開電腦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 人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答:睡美人好了… 比起被毒蘋果噎到,給紡車小小的刺到一下可能好一點…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 :沒有耶…

★讚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先買票後上車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放假但看不到朋友,反正現在電腦可以用MSN、視訊,我也比較輕鬆啊~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答:忍チンが大好き!!
  
★喜歡待在哪裡?  

答:圖書館

★最討厭的感覺?  

答:孤獨的感覺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不想,我怕痛… = =+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我再想想… ="=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哎喲~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正常的行為,不然咧?= =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任意門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
你去死!


想寫的人請自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兒 的頭像
寶兒

我是寶兒

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umeame
  • 會長!!!你對小忍的愛!!!<br />
    <br />
    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阿。。。(?)<br />
    <br />
    因為我從上面拉下來。。。都是滿滿的小忍阿阿阿(笑)<br />
    <br />
    好讚>ˇ<b
  • 哈…<br />
    <br />
    你過獎了……(啥)<br />
    <br />
    其實小忍的圖還真難找呢~<br />
    <br />
    應該說是很少才對~<br />
    <br />
    這樣一來,我要寫網誌都沒素材可用… = =|||

    寶兒 於 2009/01/02 01:42 回覆

  • zxc31621
  • 恩,看到小忍所以點下去了((羞..<br />
    <br />
    是說俺萌小弘喔!!!<br />
    <br />
    野分X小弘萬歲>///<<br />
    <br />
    恐怖份子萬歲!!
  • 嗯~(點頭)<br />
    <br />
    小弘真的蠻多人喜歡的呢~ ^ ^<br />
    <br />
    那我也來大喊純情羅曼史萬歲!!\^o^/<br />
    <br />
    又,家教裡我最愛的是骸大人呢~(←沒有人問你好嗎?)

    寶兒 於 2009/01/02 01:45 回覆

  • zxc31621
  • 俺萌雲雀((正色+羞.....<br />
    <br />
    是說你網誌是自己用的阿!!<br />
    <br />
    真是厲害呢>ˇ<
  • 對~<br />
    <br />
    我是用無名的樣式小幫手弄的,不過其實我覺得做得蠻陽春的…(汗)<br />
    <br />
    還有很多厲害的大大網誌設計得更棒!<br />
    <br />
    對於無名的樣式小幫手我還需要多摸索一下~ ^ ^"

    寶兒 於 2009/01/03 00:14 回覆